IMG_2409.JPG
今天要來介紹我最近的新歡
聽說很威的素顏霜
其實我一直都知道有這瓶
但是我覺得廣告太厲害
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厲害的東西
結果因緣際會到專櫃試用
一試成主顧!!!!
IMG_2410.JPG
外表這個tiffany色的盒子就先加了五十分
誰叫女人是視覺動物 
罐子上的蕾絲也是很夢幻
而且最重要的是!!!
這款素顏霜顧名思義 抹上會輕鬆打造素顏的感覺 並自帶發光效果

IMG_2411.JPG

因為添加了獨特花瓣型布魯明粒子,

能營造珍珠般晶瑩剔透的光澤感,肌膚瞬間透亮光采

它裡面其實沒亮粉 但是可以打造美麗的光澤肌

IMG_2412.JPG
用我長年騎歐兜賣 沒戴手套很黑的手來試試
他的質地像乳霜 非常好推
我都用在保養品完最後一道

IMG_2413.JPG
楚河界線來了!!!
乍看之下好像很白
但其實適用於各種膚色喔
因為她推開根本沒顏色
只是讓膚色變好 像貴婦那種亮亮的臉
很好命的感覺^^
IMG_2317_副本.jpg
最後覆上一張最近幫新娘用素顏霜的效果
有沒有看到臉上有微光澤的感覺
可以解決暗沉 提亮肌膚
很適合黃皮膚的我們亞洲人
接下來還會繼續介紹一些我幫新娘化妝 但平常也可以用的好物
期待嗎^^

arrow
arrow

    alyssa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